下笔如挥刀

⚡:下笔如挥刀

🌺你的omega丈夫是耽美簧文总受(上)

*冷淡高傲娇气大少爷为爱委曲求全

*病娇黑化,修罗场






  真冷啊,他从来没有觉得这么冷过。冷的他想要变成怪物,将你融入自己的骨髓,看看能不能得到一丝暖意。






  1.

  

  你不知道你的丈夫为什么会跟你结婚,甚至对这个安排看起来毫无不满。

  

  虽然作为一个beta你当然知道自己的魅力所在,但是无论从哪方面来看,对于一个受信息素强的支配的 Omega来说你都不是一个好的结婚对象。


  更何况……


  你清楚的记得你丈夫的名字——艾利克,是你看过的一篇小黄文总受。


  而你就是他可怜的,在文中被戴了无数顶绿帽子却毫不知情,结果最后依然对他求而不得的追求者给炮灰的beta妻子。

  

  你觉得你的这个debuff是被点满了。

  

  但是让你觉得更可怕的是明明你跟艾利克并没有什么接触没有触发什么剧情点,结果现在直接变成了官方通知你你们的基因契合率是100%——恭喜您成为联邦首位与omega契合率为百分百的beta,请您于下周之前跟你的未来伴侣来民政局领证。

  

  后面还补了一句:若逾期不至,请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谢谢配合。

  

  右下方鲜红的戳章显眼至极,这是具有强制性的。

  

  对此你就三个字。

  

  nmd。

  

  

  

  

  

  

  2.


  这一切的剧情,都是直到你和你的丈夫被点名配对以后你才想起来,毕竟你跟原主并不一样,在原剧情中原主苦苦追求这个omega丈夫的时候,你已经凭借自己的魅力跟自己的第一任男友交往了。如果不是这次被配对,你根本想不起来你穿越的竟然是一本书。你不明白这一世你明明没有像原著那样去追求他,为什么你们依然会像原剧情中那样结婚。还是官方指定的,简直让你无法理解。

  

  因为原文中你们结婚是因为当时艾利克和他青梅竹马的攻之一萨克尔闹别扭,起因是有一个omega给萨克尔送情书被艾利克撞见了,而萨克尔当时对这门婚事还抱着一种玩闹的心思,所以他并没有拒绝,就是这一幕,被过来给他送便当的艾力克撞见了,他自然看出了竹马的这门婚事的轻视,少年青涩的悸动就此破灭。

  

  而原主那时照常向他献殷勤,艾利克出于赌气将手里的便当给了她,原主哪知道那么多,自然是十分激动,以为自己的心上人终于对自己打动。一样的举动,但是对于那时的艾利克来说意义截然不同,也就是那一刻的感动,使他回去就打消了家里人撮合这门婚事的心思,不顾兄长的反对嫁给了原主。

  

  

  

  可是,一时的感动毕竟不是爱情,又岂能长久呢?

  

  艾利克很快厌倦了这样的生活,而且最让他难受的是作为一个beta,你对他的易感期丝毫没有办法满足,这对于一个娇生惯养的omega无疑是莫大的折磨,更何况他本就不是因为爱你而跟你结婚。

  

  而他也不是一个委屈自己的人。而后面的剧情正好还是萨克尔的追妻火葬场。

  

  所以毫不意外的,你头顶绿了,啊呸,是原主头顶绿了。

  

  ……等等,你现在有什么好可怜原身的?!现在头顶要绿的人是你啊!!

  

  而且要绿你的不是一个人,而是好几个。

  

  先不提这个青梅竹马,因为这就是篇描写omega恶堕过程的小簧文!

  后面还有对门的邻居,公司的上司,学校的学弟……一个接一个的,为你头上的青青草原添砖加瓦。

  

  想到这里你又无语又想笑,因为除了没给人戴绿帽子,你的情人也差不多就是这些身份。你该说这是缘分吗?

  

  

  

  

  

  

  

  

  3.


  真不爽啊。

  

  明明被迫和一个跟自己完全没有感情的人结婚,结果先不说自己会不会被戴绿帽子,一想到原文中那些男主对埃里克的占有欲,你还要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

  

  可来到这个世界这么多年你也知道这下法律的不可违背性。

  可是你不甘心啊,好不容易才让自己接受这个世界,结果现在连身为beta唯一的自由都没有了。你早就体验到这个世界扭曲,但你没想到机会到这种地步。

  

  

  

  

  

  


  凌晨3点,你拖着踉跄的步子带着一身酒气回到家。


  你没想到他还没睡,迷迷糊糊的打开灯,结果被坐在沙发上的他吓了一跳。

  

  平时性格冷淡温婉的的omega此刻红着眼眶看你,晶莹的泪水如珍珠般一颗颗滚落,他连哭也是极美的。

  

  Beta迟钝的腺体所感觉不到的陌生omega的味道,对他来说却是怪物一样在他面前耀武扬威。

  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个致命的打击。


  ——他不知道你想要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还能给你什么。你已然拥有了他的一切,无论是思想、肉体还是灵魂,他的一切都任你予取予求。

  

  可这一切你都不想要。

  

  他不惜从自己的兄长手中夺走了你,他以为自己击败了那些手下败将,他才是那个最后的胜利者。

  

  可现在他才悲哀的发现,报应只是姗姗来迟罢了。


  真冷啊,他从来没有觉得这么冷过。冷的他想要变成怪物,将你融入自己的骨髓,看看能不能得到一丝暖意。





*目测1v1(不代表你没有其他情人,只是正宫,只是其他人没戏份/戏份少)彩蛋是男主视角,有细节

*后续已更


评论(148)

热度(4708)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