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笔如挥刀

⚡:下笔如挥刀

🌺你的omega丈夫是耽美簧文总受(完)

*冷淡高傲娇气大少爷为爱委曲求全

*病娇黑化,修罗场




  你相信吗——你的爱才是他确定你爱他的底气。


  

  


  他能瞒你多久呢?

  

  “你能瞒她多久呢?”萨克尔冷漠地看着眼前这个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他仿佛第1次认识他,他没有想到他最担心的问题既然来自自己根本没有设防过的人。狗狗一样可爱的俊秀少年毫不隐藏自己的敌意。

  

  “她最是容不得别人欺骗她,要是知道这一切都是你设的局,你觉得她会怎么做呢?”见艾利克悠闲淡定的模样,他有些沉不住气,咄咄逼人的问道。

  

  “什么叫做我设的局?你可不要乱说。”听到他这么说,艾利克笑了,笑容端庄得体,再是温婉不过,只是看着萨科尔的眼神似不屑似怜悯,丝毫没有将他的威胁看在眼里。

  枯藤“这可是政府亲自做的比对,难不成你是在怀疑我对这件事情上做了手脚?那你未免也太高看了我,这结果不管你再去查,再去查多少次,都依然是这样,这实打实的证据摆在这,哪能是我控制的呢?”即使他在你面前表现的再是温柔贤惠,在别人面前他依然是那个高傲叛逆的大少爷。


  “这难道不是天意吗?”

  

  虽然说是竹马,但是情敌都这么找上门来了,猫猫也不会跟他客气。他高昂着脑袋,毫不气虚,像是觉得自己说的还不够狠,他又补了一句。

  

  “你可不要忘了,阿青现在可是我的妻子。”顿了顿,他有些懊恼的拍了拍脑袋,“你瞧,这人怀孕了就是不一样,我都差点忘了告诉你这件事了。”

  

  萨克尔一瞬间惨白下来的脸色让艾利克脸上的笑容愈发灿烂。

  

  

  “收起你的那些小心思,现在就算再怎么样也都轮不到你来指手画脚。”他站起身准备结束这场对话,萨克尔这才真正注意到他微鼓的小腹。那起伏很小,如果不仔细看他都没有注意到,可就是这么看了,他心里那份侥幸彻底破碎。

  

  到底是不甘心,走到门口时他突然停下脚步,“我不相信你从此就可以那么高枕无忧,一个连看来自己的哥哥都可以背叛的人,阿青怎么可能会接受?!我等着你露出马脚的那一天,就算我得不到阿清,你也不会是最后的胜利者。”

  

  听他这么说,艾利克挑了挑眉,脸上笑容不变,“那就不劳你费心了。”

  

  

  看着萨克尔失魂落魄离去的背影,艾利克脸上的笑容一瞬间消失。

  

  他是对不起哥哥,可是他不后悔。从一开始他就被剥夺了与兄长竞争的资格,可现在都是同样的起点,凭什么他就不能去争取你呢?而现在的一切都说明他做的是对的,如果不是他,那也不会是他们。

  

  虽然他在情敌面前说的那么志得意满毫不心虚,那个鉴定也的确没有任何问题,可是先爱上的总是最卑微的那个,更何况他也知道,如果没有这纸鉴定单你们根本就没有可能。他现在只是凭借着在你面前伪装的毫无威胁他找到了破绽趁虚而入,如果你知道他这一切都是伪装……

  

  他不敢想象这件事的后果。

  

  他下意识摸上自己的小腹,想到你这段时间态度的软化,他起伏的心情渐渐平静下来,不行,不能让这些人打乱他的计划,他们说再多也只是一面之词,只要他做得好,就是对他们最有利的回击。

  






    

  “你怎么来了?”你提着蛋糕刚走到楼下,就撞见萨克尔失魂落魄的走出来。你下意识皱眉。前段时间的分手你们闹的并不愉快,刚开始只是因为结了婚再有情人会很麻烦,后来他们的纠缠让你是真的厌倦他们了。


  现在的剧情早就面目全非,看到他来你可不觉得他是来和丈夫发展奸情的,你还记得他当时崩溃疯狂的表情,现在只怕他去迁怒艾利克。


  讲到这里你也懒得听他什么解释,连忙绕过他向楼上跑去。


  


  对于你的丈夫,你总有一种奇妙的心疼,在他的身上你看到了即使在这种发达程度的社会也依然没有消除的对性别的歧视。


  虽然这个世界有三种性别,但是omega身上仍然让你看到了仿佛是封建社会才拥有的那种固执的隔阂,你没有办法去反抗这个社会的自卑,但也无法将这种怒气迁怒到他身上。


  


  你也看出了他对你的感情,虽然感觉在这种教育下的他对自己的妻子这般依恋有些可悲,刚开始的那些怒气彻底没了。这种事情连你都不能拒绝,更何况他呢?  


  “艾利克?”你冲进房间看到完好无事的丈夫顿时松了一口气。

  

  他看见你也是一愣,然后欣喜地迎了过来,“我还以为你出差要过两天才回来呢。” 


  “我这不是不放心你吗。”你放下手中的蛋糕,艾利克自从怀孕以后就十分喜甜,你特意绕了一段路给他买的。


  你其实没想过他会怀孕,毕竟女性beta也是可以怀孕的,甚至姨妈都有,你对自己的认知即使到现在也改不过来。


  而且以你们的姿势……大概率怀孕的其实应该是你,但是艾利克知道你对这件事的抗拒,一早就做了手术就觉得这个可能。在知道他怀孕这个消息时,虽然你在这个世界也不是没有见过,但还是第一次亲身体验。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温热的生命在你的掌下,很微弱,毕竟它还太小了,甚至这也许是你的错觉。


  那一刻你才这种意识到,眼前这个男人是你的丈夫,为你孕育生命的丈夫——只为了那可怜的可悲的留住你的愿望。





  

  看着你匆忙从门外冲进来,第一时间将那柔软的眼神落在他身上时,艾利克一瞬间瞳孔颤抖——只因为你的眼神。


  在看到你的那个眼神时,他的心,才真正的落回原地。为了一个眼神而这般激动,多么可笑又卑微啊,那是他从前从未想过的,高傲娇气的少爷才不会为谁折腰呢!


  可是此刻……

  

  只有你,只有你才是他的底气!

  

  你相信吗——你的爱才是他确定你爱他的底气。

 

  你没有注意到,他那一刻狂热到近乎扭曲的目光。


  

  

  


完结啦,撒花~

催更方式:红心蓝手留言

我本子搞完了,就等之后样本发给我然后确定,就可以本宣了,这两天恢复正常更新

 彩蛋是下篇更新预告【寄生系列:玫瑰】

相信我,小玫瑰真的超可爱




评论(21)

热度(2436)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